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部分博士后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理学院相关教师: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博管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要求,我校博士后有关项目申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类项目申报条件、材料和流程仍以学校通知为准。具体内容见:《关于做好202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的通知》(链接1)、《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链接2)。

二、部分项目申报时间调整

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申请人于3月6日前向学院提交申报材料,学院于3月10日前对本单位“博新计划”申请人员汇总推荐,并出具推荐意见。纸质版材料暂缓提交,具体时间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要求另行通知。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67批面上项目

申请人于3月2日前完成网上材料提交,学院于3月10日前进行网上审核。纸质版材料暂缓提交,具体时间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要求另行通知。

3.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一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5个项目

申请人于4月6日前完成网上材料提交,学院于4月10日前对本单位申请人员汇总推荐,并出具推荐意见。纸质版材料暂缓提交,具体时间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要求另行通知。

三、其他项目仍按照原通知时间报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