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聘英才

招聘英才
首页 > 招聘英才 > 正文

西安交大张志成团队诚聘青年优秀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类别及方向

设岗类别:“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C岗1名。

研究方向: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电气绝缘等领域。

招聘条件:应届博士毕业生或三年之内毕业的往届博士,32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优异的数理基础,有志于在聚合物电介质及器件行业从业。

二、团队介绍

电功能高分子团队现有成员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团队负责人为张志成教授。团队始建于2008年,具备深厚的研究基础和完善的科研平台。目前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校企合作项目15项。团队的研究工作涉及到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有机合成、电介质物理、材料科学等学科。团队近年来重点从事电功能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应用及产业化应用等研究,与国内多家企业具有长期坚实合作。

职责:应聘人主要基于团队与合作企业的科研项目,与企业研发人员,共同完成目标产品的开发。

三、薪酬待遇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C岗待遇标准执行。年薪16-20万元,根据业绩情况另行绩效奖励。租住学校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1500元/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子女享受优质的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四、招聘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3937;15029553337

E-mail:zhichengzhang@xjtu.edu.cn

个人主页:http://zhichengzhang.gr.xjtu.edu.cn

下一篇:博士后招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