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必康集团副总裁邓青一行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江苏省新沂市必康集团副总裁邓青、首席科学家韩文雄一行六人莅临理学院合作交流。作为对5月18日校党委书记张迈曾一行在必康集团考察调研的回访,必康集团希望此行能进一步推动双方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平台,进行学院科研成果加速向集团转化的实质性合作,共谋院企间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理学院郑元锁书记、高宏院长、张志成副院长及化学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18/05/24/8xg9ljusyd/5ppn_image001.jpg

图1

郑元锁书记对必康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院大力支持校企强强联合,助力国家经济发展模式。高宏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理化研究院建设情况。张志成副院长介绍了化学学科现有优势方向及科研平台,并提出双方在创新药研制、智能检测等领域的合作方向。双方一致认为: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一平台,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

邓青副总裁介绍了必康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发展规划,提出此行希望推进和交大在创新港共建研究中心、与理学院教师进行项目合作等实质性工作的设想,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首席科学家韩文雄介绍了集团现有项目情况,并与各位参会教师就合作方向、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下一步工作将细化合作协议落实到具体项目,优势互补,使科技成果在企业得到持续转化。

  http://phych.xjtu.edu.cn/images/18/05/24/8xg9ljusyd/5ppn_image002.jpg

图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