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代表团赴江苏悦达集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促进相互交流,全方位深化合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的宗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办公室主任贾玉健带队一行7人赴江苏悦达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5月6日上午,悦达集团负责人主持召开座谈会。理学院代表团贾玉健主任、郑元锁书记、赵永涛副院长、张志成副院长、唐玉海教授、丁书江教授、张彦峰研究员与悦达集团副总裁符贵兴,投资管理部部长秦大刚,技术中心主任陈跃东,悦达发展研究院季兆生等企业代表参会。会中贾玉健主任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的基本情况,贾主任指出创新港是产学研结合的试点区域,欢迎世界500强的企业和各个科研院所来创新港发展,科研合作,转化成果,建立基地。郑元锁书记介绍了理学院的科技发展情况,化学学科科研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研究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悦达宣传片,符贵兴副总裁介绍了悦达集团工业、制造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人才引进模式和扶持政策,悦达集团秉承“同喜悦、共发达”的企业文化,以“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为使命,希望未来与西交大理学院多走动、多联系,融合双方优势资源,互相发力,推进院地、院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军民融合项目,项目合作、攻坚课题、研究院共建合作模式等开展交流,一致表示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与西交大的产学研结合。

下午,郑元锁书记带队,在悦达集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加深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