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9日,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工作会内容进行深入研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成主持。

http://202.117.18.198:808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11/2snrf6qx05.jpg

高宏院长介绍学校会议主要议题,传达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正确、深入理解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迅速广泛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指出要切实贯彻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和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十四五规划要有前瞻布局,超前眼光,着眼于国家和社会需要。

张志成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西迁和西安交大重要贡献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开展对西迁精神的学习诠释,做出时代新贡献。结合分管工作,指出一定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奋斗目标,将艰苦创业、奋不顾身的工作精神状态传导到每一位干部、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定,做好组织管理,制定工作方案,不打折扣执行学校决策;从制度、队伍、绩效、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在行动上落实,方法上创新,推进创新港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参会同志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感想体会,讨论工作推进举措,就课程思政、创新港建设、教学工作、跑5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