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David Pahovnik博士应邀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年11月4日上午九点,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与技术系研究员David Pahovnik博士应张彦峰特聘研究员邀请来访我校,并在仲英楼B249会议室做了题为“Ring-Opening Polymerization: from Hybrid Block Copolymers to Porous Polymers”的精彩报告。张彦峰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并对David Pahovnik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David Pahovnik博士主要向师生们介绍了用于制备合成多肽基材料的NCA的开环聚合的研究进展,并介绍了其课题组在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报告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报告后,与会师生根据自身研究范围,结合报告内容踊跃提问,David Pahovnik博士逐一给与了详细的点拨和指导,学术报告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中圆满结束。

David Pahovnik,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与技术系研究员。2007年本科毕业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2012年获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系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4年期间,在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高分子合成实验室(合作导师为Nikos Hadjichristidis教授)从事博士后工作。之后返回斯洛文尼亚,担任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一职。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聚合物的合成和表征,特别是开环聚合NCA用于制备多肽材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