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学习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2020年6月8日晚七点三十分,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以线上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均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由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李冬秋同志主持。

首先,李冬秋副书记对《意见》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让大家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概念有了清楚认识;随后进行了文件扩展,让同志们对《意见》的了解和学习更加的清楚和深刻。

学习完毕后,党支部师生就落实《指导意见》的突破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和党支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两点为主题进行了支部研讨。支部书记张彦峰同志发言,鼓励大家将注意点放在个人规划和创新港发展对接上,将自己的发展与创新港的发展联系到一起,以此为创新港的建设提出更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曾荣老师课题组作为第一批将实验室搬入创新港的团队,表示在搬迁过程中,实验室同学们尤其是党员同志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并表示愿意将搬迁过程中如何安置仪器和试剂等经验和注意事项与其他课题组分享,帮助研究所和化学学科尽快顺利的完成搬迁任务;张彦峰书记也表示,应对积极参与搬迁任务、发挥带头作用的同学和同志们给予鼓励和表彰。

郭丽娜老师表示,我们应尽自己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既要有小目标也要有大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验室的收拾整理与创新港的文化建设中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提醒同学们在搬迁时期无法进行实验的情况下,可以把握时间完成文献的调研或者课题整理工作,抓好“弯道超车”的机会。

最后,李冬秋副书记做总结,并对创新港纪念章及文化建设的设计工作进行了归纳和号召。虽是线上会议,党员同志们依旧热情不减,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