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交大——中石化西北石油局项目交流洽谈会在理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2020年6月11日上午,应理学院张彦峰副主任的邀请,西北石油局工程技术研究院完井测试所所长龙武一行3人访问理学院。在仲英楼B241举行了项目交流洽谈会。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杨贵东教授,陈飞教授,机械学院陈小明教授,前沿院工会主席何刚教授,理学院副院长赵永涛,张晖教授,章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就科研技术,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由张彦峰主持。

座谈会上,交大理学院副院长赵永涛首先介绍了物理学科体系架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实验成果等情况,表达了以创新港为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张彦峰副主任介绍了化学学科情况及创新港学科布局以及企业落户创新港的方针政策。接着杨贵东,陈小明,何刚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情况。最后西北石油局龙武所长介绍了中石化塔里木油田的发展状况及双方可能合作的方向,以及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博士,博士后的政策。

在交流中,各位专家教授逐一发言。龙武所长,苏鹏和潘丽娟主任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相关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还约定,本次交流意犹未尽,7月份我方组织专家队伍去西北石油局访问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