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智能高分子实验室——华为研究院技术对接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2020年7月30日早9点,华为研究院一行五人来访智能高分子实验室进行技术对接交流活动。来访的华为代表包括结构材料专家霍国亮、有机材料技术负责人董思远、金属材料技术负责人杨涛、手机三部专家张北航、高校技术合作经理张靖。智能高分子实验室的张彦峰研究员、章强老师、实验室全体博士生、硕士生及西安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项目经理葛锋出席会议。

会上张彦峰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研究内容及未来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华为研究院结构材料专家霍国亮详细介绍了目前华为产品制造在材料领域的需求和遇到的技术瓶颈,针对亟待解决的科学技术问题双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和交流。智能高分子实验室的章强老师、博士生陈兴幸、崔晨晖、李臻、于静和硕士生钟倩云先后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华为研究院的多位专家对实验室制备的多种材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负责人均表达了强烈的未来合作的意愿。

华为公司是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供应商,面对着瞬息万变的世界局势,与华为公司交流合作,投身于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中来是我们科研工作者人生价值的体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